64岁周润发公园跑步被偶遇 身穿运动装身材紧致

2019-05-18 10:30:22

近日,64岁的周润发在某公园跑步被偶遇。

现年64岁的发哥热爱运动,照片中他穿着一身黑色运动套装,保持着紧致的身材。

周润发与友人一起跑步锻炼。

周润发1955年5月18日出生于香港南丫岛,如今是国家一级演员,在80年代的时候主演了《英雄本色》、《监狱风云》、《赌神》等电影,因此成为香港“暴力美学”风格电影的代表人物之一。

1995年后进军好莱坞,主演了《安娜与国王》、《卧虎藏龙》等多部不同风格的电影,还两次担任了奥斯卡的颁奖嘉宾。

2000年周润发被美国《时代》周刊选为七位“地球名人英雄”之一。

虽然如今周润发已经年迈,但拍戏的韧劲仍然不输当年。这些年他主演的《澳门风云3》、《寒战2》、《无双》等电影票房成绩都不错,重点是他仍然能演打戏,这对于已经年过60的人来说相当不易。

而且周润发虽然是前辈,但从未在片场用过什么特权。在拍戏的时候曾经误伤头部,导致他鲜血直流,他只是简单的包扎一下,为不耽误剧组进度,还喊着:“不用担心,先拍完这一段再就医。”

这也是为什么周润发出道几十年,备受业内好评的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