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是唯一没有败绩的奥特曼 却也是奥特曼系列最不火的一个

2019-05-10 17:41:48

80后、90后小时候多多少少都看过《奥特曼》,而且内地的电视台也曾经引进过《奥特曼》的剧集,但后来因为出了政策,卫视不允许引进海外的资源,所以就再也没有公开播放过了。

其实“奥特曼”虽然深受孩子喜爱,但剧情还是比较偏向成人,而且还有很多情节比较恐怖。小孩就看每集奥特曼出来那几分钟,其余的情节基本上是看不懂的,毕竟圆谷的制作方是成年人,而且日本多数动漫都需要年满16岁观看。

奥特曼基本上都非常火,但有一个奥特曼,却没有多少人气,这个奥特曼就是1980年的《爱迪奥特曼》,这是昭和年间最后一部奥特曼,而且也是唯一一个没有败绩的奥特曼。

爱迪虽然经常陷入苦战,但却从未被怪兽打倒,拥有全集下来100%的胜率。而且爱迪也被称为“全能王”,无论是光线还是格斗技术都非常强悍,剧集中还为爱迪增添了一个妹妹尤莉安,但仍然没有引起过高的关注。

有人总结了这个问题,认为艾迪奥特曼的皮套太丑,是所有奥特曼中颜值最低的一位,而且身高看起来很矮,比起其他的奥特曼,缺乏魅力。

还有人说,艾迪奥特曼不火的原因,也有部分来自于他的“不败战绩”。奥特曼代表正义,当奥特曼被怪兽杀死的时候,会引起很多观众的关注,认为这是剧集的高潮;而爱迪却没有这样的剧情,怪兽一路下来“噼里啪啦”全让他杀了,所以缺少一些吸引观众的虐心情节。

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爱迪是昭和系列最后一部奥特曼作品,而随之迎来的就是平成奥特曼,是迪迦、戴拿、盖亚等,这些奥特曼剧集特效和画质拥有质的飞越,比从前所有的奥特曼都华丽,精彩。

昭和早期的奥特曼,很多都成为历史或者是经典,而《爱迪奥特曼》卡在了昭和跟平成之间,位置比较尴尬,这也是它为什么不火的原因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