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张敏或将复出 网友却担忧她会跟李若彤一样

2019-05-06 18:12:48

最近几日,网上频传张敏复出拍戏的新闻。

现年51岁的张敏,时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近照,网友明显能够感到她的容貌在变化,有媒体询问她,是否会复出拍戏,张敏回应道:“会考虑复出拍戏,每一件事情做好,才会变得完美。”

这句话一出,很多人都非常期待:“敏敏,我在大都等了你二十多年,你终于来了!”

但也有人比较担忧,张敏在90年代红遍整个香港影坛,内地也有很多人将其奉为女神,但那都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隐退娱乐圈这么多年的张敏,先不说咖位如何,就说年龄和容貌,都已经无法让她拿到很好的资源和角色。

李若彤就是“前车之鉴”,曾经美若天仙的小龙女,在《斗破苍穹》中饰演一个出场就领盒饭的母亲,而且看李若彤的番位就能够知道,她的人气早已经不复当年,即便你当年红透半边天,但如今没有人愿意为你买账,你就等于没有商业价值,人家是不会找你演主角的。

李若彤演完《斗破苍穹》以后还有什么水花吗?完全没有!这就说明,再辉煌的明星也会有过气的一天,市场不可能永远在你手里。

张敏复出后也会是如此,51岁的她还能演什么主角呢?接剧本也就是师姐、妈妈、阿姨一类的角色。

所以比起再次复出,把自己留在观众“充满滤镜”的回忆里,或许才是最聪明的做法。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7 09:15

其实复出真的还不如把最美的样子留在观众心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