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乌木喉的扮演者是谁 看完长相觉得他的确适合这个角色

2019-05-06 18:00:44

看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观众,应该都对灭霸的手下乌木喉有印象吧,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乌木喉是一个极强的法师,连奇异博士都打不过他。

而且乌木喉在对战的时候神色轻松,即便面对着奇异博士和王的猛攻,也面不改色,轻松举起手将飞来的大汽车切成两半。

那么大家知道乌木喉的扮演者长得什么样子吗?

在看完他的长相以后,觉得只有这个人能演乌木喉,因为他的脸廓和五官,真的非常适合演乌木喉。这个演员就是汤姆·沃恩-劳勒,他于1977年出生于爱尔兰都柏林,是一名专业演员,曾经出演过《迷宫》、《康复僵尸》、《秘密手稿》、《潜伏者》、《老虎的尾巴》等电影。

他在《康复僵尸》中饰演的也是一个僵尸般的角色。

汤姆·沃恩-劳勒拥有别人都不具备的长相,他的五官消瘦,棱角分明,而且同时鼻子特别挺,耳朵非常大,是那种很大的招风耳。

这种长相并不多见,为什么漫威寻找演员的时候,竟然找到了一位爱尔兰演员出演乌木喉,肯定为此大费周章,并且最终拍板让汤姆·沃恩-劳勒出演乌木喉,因为他的外型太适合了。

因为这个长相,他比较适合演乌木喉这种身材纤瘦的外星人。动漫中的乌木喉是尖耳朵,电影中却没有,汤姆·沃恩-劳勒其实更符合漫画中的乌木喉形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7 09:32

这条件得天独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