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晒《复联4》幕后拍摄视频 史塔克重逢小蜘蛛时亲吻了他

2019-05-12 16:40:48

因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上映,所以憋住不剧透的主演们都纷纷开始晒关于这部影片的幕后视频和照片。

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晒出的“资讯”最多,每次都是“干货”,上一次晒出的是拍摄幕后,对着绿幕演“打响指”的画面,而这一次晒出的是他跟小蜘蛛重逢的那一段。

唐尼晒出的拍摄幕后花絮是荷兰弟饰演小蜘蛛找到了战场另一边的史塔克,小蜘蛛激动起来话痨属性爆发,对着史塔克“巴拉巴拉”的说个没完,这个时候唐尼非常宠溺的看着眼前这个孩子,然后感动的一把抱住了他。

这一段视频很多人都说泪目了,史塔克是真的把小蜘蛛当成自己的孩子了。

但其实正片中还有一幕给删除掉了,在绿幕拍摄花絮中,史塔克在拥抱的时候其实还亲吻了小蜘蛛的脸颊一下,就在拥抱的时候。

绿幕+动作捕捉服,看着是另外一种感受,如果是片中所有特效到位的情况下,史塔克亲吻小蜘蛛这一幕或许会成为“经典”,但很遗憾的是,正片给删掉了。

网友表示:“电影看到这一段的时候真的哭惨了!”

还有知情人透露,其实还有一段台词给删减了,小蜘蛛见到史塔克以后问:“what’s all the gray stuff in your hair? ”史塔克回答:”it’s just gray hair. ”

五年一瞬,头发都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