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智斌遭陌生女子夜闯住所 曾多次用威胁性语气留言

2019-05-03 11:35:11

香港演员歌手关智斌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自己的住所遭到陌生女子强闯。

他发文称在晚上11点左右的时候,有一名女子图闯入他居住的大厦电梯大堂,不过幸亏被保安人员给阻止。而且关智斌还表示,这个女子已经连续“纠缠”了自己半年,经常在社交网络上为其留言,但内容带着莫名奇妙的想像和威胁性的语气。

“这位女士,如果你也有关注我的社交平台,我想郑重地跟你说,你的恐怖行为已经令我深深感到困扰,我开始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生活中的我也只是一位普通人,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工作去找寻找自己的生活和拓展自己的人生阅历。”

关智斌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恳请这名女子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要再继续跟踪、偷窥他。而且这名女子的留言以及小区电梯间的监控录像,全都交给了公司保管,如果再有这种情况发生会选择直接报警。

这大概就是比较疯狂的那种私生饭吧,想想看一个人住在房间里,四下到处都有可能被人监视,会有眼睛想方设法的盯着你,这简直令人毛骨悚然,不过遗憾的是很多明星都曾经有过这种困扰,被私生饭追到家门口的明星也比比皆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