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梦莹成嘉行传媒最捧的艺人 影视资源非常好

2019-05-03 17:11:28

杨幂的嘉行传媒签了很多演员,这些演员随着杨幂参演了《亲爱的翻译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剧全都在观众面前混了个脸熟,而其中最受捧的当属迪丽热巴,想当初热巴还在《古剑奇谭》中演女N号芙蕖,杨幂就带着她到处亮相。

而现在好了,迪丽热巴已经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了,并且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她的综艺资源甚至一点都不输给BOSS杨幂了。

既然热巴已经捧红了,那么嘉行传媒也不会就此歇着,还要继续培养下一个艺人。而这个艺人被捧的很成功,很有机会大火,她就是黄梦莹。

黄梦莹曾经演过《盛夏晚晴天》、《恋恋阙歌》、《楚乔传》、《醉玲珑》等,最让她受到关注的角色,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反派素锦、《逆流而上的你》中的高蜜,尤其是高蜜这个角色,承包了《逆流而上的你》的全部热搜,也因为这部剧,黄梦莹受到了广泛关注。

除了迪丽热巴以外,嘉行曾经试着捧很多人,但就属黄梦莹的效果最明显,所以说她现在最受捧的一个,《盗墓笔记重启》是朱一龙、胡军、陈楚河等人领衔主演,而这部剧的唯一女主竟然是黄梦莹,能争取到这个角色,说明嘉行传媒的确开始着手力捧黄梦莹了。

要知道现在《盗墓笔记》和《鬼吹灯》系列是很容易火的,像潘粤明、辛芷蕾这样的演员也都演这种剧,更何况连胡军都请来了,这部剧的质量肯定能有保障。

而且现在黄梦莹还演了戚薇、金瀚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没有秘密的你》,她在剧中饰演精英律师顾思语,这部剧改编自韩剧《听见你的声音》,黄梦莹的这个角色好像是对应女二号徐度妍。

总之黄梦莹现在很忙,身上资源越来越好,这两部剧如果播出的话,黄梦莹应该会更火。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4 09:58

素锦还蛮有气质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