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美云梁靖康拍《羽你同行》路透照曝光 最萌身高差CP感很足

2019-04-27 18:12:55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梁靖康、赖美云的路透照片,照片中两人呈现出了最萌身高差,梁靖康穿着白色的衣服在跟赖美云交谈,而赖美云抬着头望着梁靖康,在梁靖康高大的身材面前,赖美云显得很小一只。

据悉,这是在拍摄《羽你同行》,该剧是梁靖康、杨超越领衔主演的运动题材短剧,这部剧是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出品,芒果TV联合出品,而且是台湾知名导演姜秀琼团队倾力打造,所以一定非常甜蜜浪漫,青春气息比较浓,毕竟台湾团队非常喜欢搞小清新。

赖美云只是客串,在剧中客串一个叫做小羽的角色。真正的主演是杨超越。

梁靖康身高186cm,凭借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走红,他在剧中饰演美作一角,是四位男主演中颜值最高的一位,目前来看梁靖康的影视资源也是最好的一位。

因为梁靖康的颜值比较高,当然这并不是说其他男主演颜值低,而是梁靖康的长相符合大众审美,脸型、轮廓看着都比较高贵,一眼看上去就是非常帅气的那种五官。

赖美云凭借《创造101》走红,以第6名的成绩成功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此后几乎一直都随着组合活动,她的身高是153cm,她跟梁靖康相差30cm,所以说身高差非常明显,但正因为如此CP感才比较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