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多年好友是谁 两人一起长大一起变胖

2019-04-24 17:09:45

从《泰坦尼克号》中观众们就见识了小李子的神颜,直到现在观众们依旧会被影片中的小李子倾倒,只不过现在小李子变成了一个胖胖的中年大叔,虽然身边的女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但始终有一个陪他一起变胖的好友。

他就是托比·马奎尔,托比与小李子十几岁在试镜的时候相遇,两人迅速变成了好友,虽然小李子一战成名,而托比很久以后才在《蜘蛛侠》中大火,但两人的友谊却仍旧维持了三十多年。

这些年中托比和小李子只合作了三次,第一次是在1992年的时候,托比在《男孩的生活》中给小李子做配,第二次是在《了不起的比尔盖茨》中,他依旧给小李子做配。

中间还拍摄了一部电影叫《唐的梅子餐厅》,两人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对暗生情愫的同性恋人,但这部电影至今没有公映,让无数观众遗憾。

其实小李子和托比之间的人气差距还是很大的,但托比还是和小李子玩的很好,即使小李子身边的女友一直换,托比还是会跟在小李子的身边。

他们一起长大一起变老,直到现在还是非常好的朋友,当世界都在惋惜小李子变胖的时候,只有托比在认真的陪小李子变胖,或许这就是友谊的最高境界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5 09:13

这才是真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