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凯乐扮演者李瑞结婚 婚礼现场十分浪漫

2019-04-23 14:12:59

曾在《快乐星球》中饰演丁凯乐的李瑞正式结婚,好友还在网上曝出了一组婚礼现场图。

李瑞在接新娘的婚房中,还跟伴郎们一起大跳草裙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仅如此,李瑞还有单独的新郎照片。

照片中的李瑞西装笔挺,戴着红色的蝴蝶结,格外帅气。而新娘子则身穿红色嫁衣,场面非常喜庆。

李瑞的婚礼现场也非常的梦幻,背景是紫色和粉色相互结合,而且还用银色的笔画修饰,写下了两个人名字的缩写,现场的花也都非常漂亮,有不少的紫罗兰,要知道紫罗兰的花语是“永恒的美与爱”。而蓝色的紫罗兰花语是:“永远忠诚于婚姻”。

不少网友看到李瑞的照片都纷纷表示:“好像杨洋啊!”的确,李瑞的五官和脸型轮廓都跟杨洋酷似,也难怪小时候导演会选择李瑞来演《快乐星球》,毕竟长得是真的很好。

大家都说,《快乐星球》一共拍了很多部,但就属丁凯乐的扮演者长相最耐看,笑起来非常可爱。

不过李瑞在拍完《快乐星球》以后就没有继续出演什么作品了,而且也没有打算继续在演艺圈中打拼,李瑞在成名后淡出娱乐圈,并且到英国谢菲尔德念大学。

《快乐星球》是一代人的回忆,当年在内地电视台播出以后掀起收视狂潮,虽然后面连续拍摄了几部,不过效果都不如第一部好。丁凯乐成了大家最喜爱的《快乐星球》男主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