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将于4月27日退伍 结束两年军营生活并出演新剧

2019-04-22 10:23:27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池昌旭将于4月27日办理退伍手续,正式结束将近两年的军营生活。

往年韩国艺人退伍,都会有粉丝为其接机并且举办回归活动,但池昌旭的经纪公司回应,称为了不在退伍现场造成混乱,池昌旭退伍的时候只会跟现场记者和粉丝简单的打招呼,不会有特别活动。

池昌旭退伍以后将有望出演新剧《星之都市》。

韩国艺人服兵役,对演绎生涯来说是一道坎,因为首先韩国的娱乐圈竞争非常激烈,一个艺人消失两年的过程中,就会有数不清的新明星、新组合被推出。退役后想要重新火起来,回到当初的巅峰状态,是非常难的,而且也要看接下来的选择,如果拍一部剧大火,那么他就可以重新回到观众视野,如果是一部收视率很低,口碑一般的剧,没有什么水花,那么这个艺人的复出之路将会艰难很多。

池昌旭是一个人气颇高的韩国男演员,1987年7月5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毕业于檀国大学演剧电影科,曾演过多部电视剧,凭借《笑吧,东海》获得KBS演技大赏日日剧部门优秀演技奖,凭借《奇皇后》中塑造的元朝皇帝妥懽一角获得MBC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男子优秀演技赏",实力备受认同,也因此一举成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