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儿子吵架坐宝马车中哭泣 跟女友汉娜多次争吵抹泪

2019-04-22 18:11:57

布鲁克林是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的大儿子,他因为相貌帅气,老爹又有钱,所以被冠上“年少多金又风流”的称号,年纪轻轻的就换了多位女友。

不过布鲁克林跟汉娜谈恋爱的过程,却让很多人觉得有趣。布鲁克林被媒体拍摄到跟汉娜在街头吵架,两人在宝马车上吵的不可开交,布鲁克林甚至崩溃哭泣,在女友面前绝望抹泪。

汉娜是一名模特,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对这个“准儿媳”非常满意,维多利亚生日全家聚餐的时候,汉娜就已参与了进去,俨然一副“儿媳妇”的姿态。

媒体拍摄到汉娜跟布鲁克林一天内发生了两次争吵,第一次是在街头,两人争吵并互相推搡,贝克汉姆的二儿子罗密欧还拉着嫂子劝架。

第二次发生在晚上,两人吵架吵到相拥而泣。

吵完以后,贝克汉姆还拥抱汉娜进行安抚,不过效果并不是很好。第二天,两个人再次被拍摄到在宝马车中吵架,汉娜一直嘶吼,并捂脸擦泪。而布鲁克林不知道受到什么刺激,竟然也跟着哭了起来,两个人一边抹眼泪一边坐在车里争吵,很多外界人都称:“从布鲁克林以往的情史来看,我们并不看好这一对能够长久!”

贝克汉姆本身就备受外媒记者的关注,而风流成性、频换女友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就成为了外媒记者的“心头好”,连续三次吵架都被拍个正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3 09:11

好奇他们吵的是什么,都吵哭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