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机场遇小鲜肉粉丝接机 心酸发文误以为自己突然红了

2019-04-22 15:01:15

苏醒在微博发文称:“刚刚在虹桥机场有好几个流量小鲜肉,好多粉丝接机,害的我误以为自己突然红了。”并配末尾还配上一个“不开心”的表情,自己的照片也是沮丧的表情。

看完这条微博,不少网友颇感心酸。“自嘲”的苏醒也获得了网友的调侃式鼓励:“你已经凉了,没事,但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永远爱你小哥哥,下次记得通知我们,我们去机场接你!”

这句话还是蛮暖心的,也可以看得出苏醒依然是有铁杆粉丝的。苏醒也还不至于沦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

想当初苏醒凭借《快男》选秀出道,是那一届的“人气选手”,苏醒也享受过这种粉丝追捧的待遇,当时接机的粉丝数量不比现在少,同样也是乌泱泱一堆人围着他。

不过正是因为如此,苏醒的心中才会有落差吧。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苏醒这边是反过来了。苏醒当年因为暴打李炜的事情被雪藏,后来又自己成立工作室重新起航,但遗憾的是人气已经大不如前。

而且后来市场发生了变化,从“归国四子”和tfboys走红开始,流量鲜肉的时代来临了,同时还面临着韩流的冲击,像苏醒这种的歌手,自然没有多少生存空间了,流量们越来越红,实力歌手们的处境就越尴尬。

而现在这种现象更严重了,在粉丝经济的推崇下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一波又一波的小鲜肉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令粉丝眼花缭乱,正是这些流量鲜肉,占据了主流的粉丝市场。

但其实,只要实力够强,也是能够东山再起的,张杰也是快男出身,但他专辑的销量和歌曲的传唱度丝毫没有受到市场胁迫,侧面说明张杰的确是靠作品站稳脚跟的,苏醒也应该认真打磨自己的作品,说不定哪天就会有一首爆款歌曲问世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