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粉丝送她刮胡刀 粉丝送礼越来越硬核

2019-04-21 15:45:02

粉丝给偶像送礼物已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虽然有些明星明令说自己不收礼物,但大多数明星收到粉丝的礼物还是很开心的,4月21日有粉丝在机场送给徐璐一把刮胡刀,让徐璐有点慌张。

粉丝送礼有时候真的很硬核,前段时间保剑锋在《如果可以这样爱》中的表现让许多观众心疼,粉丝为此还专门送给了他一只活的大白鹅。

其他的明星也收到过许多奇葩的礼物,因为偶像喜欢吃香菜,所以粉丝专门在机场送给他一把香菜,林更新因为喜欢吃辣条,粉丝们就送给他一束辣条花,许多出其不意的礼物让明星忍俊不禁。

4月21日徐璐的粉丝在机场送给她一个刮胡刀,接过刮胡刀之后徐璐连问:“我今天的胡子不明显吧”,让粉丝们觉得很可爱。

粉丝送给明星的礼物越来越硬核,从写信到买奢侈品,再到后来根据偶像需求来准备礼物,不得不说粉丝们越来越懂自家偶像,只不过在人来人往的机场送美女刮胡刀,让人有点尴尬。

徐璐曾经在电视剧中为大家贡献了非常好的表演,或许是因为基因问题,让徐璐嘴巴周边看起来有一圈胡子,在镜头下显得很清晰。粉丝这样做也是为了偶像的形象考虑。

相信徐璐收到的绝对不是最硬核的礼物,之后的粉丝们为了引起偶像的注意,还会送一些什么礼物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