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铁石心肠结局是什么 两人的感情很坎坷

2019-04-21 14:45:56

泰剧《新铁石心肠》播出之后在中国引起了剧烈的反响,翻拍12年前的故事还很成功,值得每一位导演学习一下,一周两集的更新速度让许多人都很焦急,电视剧的结局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现在《新铁石心肠》已经播出了13集,这13集中男主和女主一直处在误会与被误会中,一个是不希望对方想起自己身份的男主,一个是无时无刻不在找对方证据的女主。

在第13集的时候,男主为了复仇还和女主的姐姐睡到了一起,让许多观众震惊,和不爱的人睡觉,被最爱的人扇巴掌,男主可以说很惨了。

但男主的悲惨命运还没有到此结束,虽然长大之后他成为了富人,但是他却有很多没有办法掌控的事情,一直陪伴在tor身边且亲手把他抚养成人的曼姨最后去世。

而被男主安插在哥哥男二身边的“咪咪”也为tor挡枪身亡,甚至tor深爱的女主也流产失去了两人的孩子。

到头来还是男主最惨,坏人将他身边的人一个一个解决掉,最后也解决掉了男主,在老版的《铁石心肠》中,男主中枪掉到河里之后又捡回一条命,最后和女主团聚,两人的感情之路很坎坷。

泰剧似乎总能把所有狗血的事情集中到一起还不让人感到突兀,而作为《新铁石心肠》中的男主,tor的命运确实太惨了一些,高颜值好身材再加上悲惨的命运,让许多观众生出了怜悯之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