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宣布跟丈夫西蒙离婚 两人会共同抚养儿子Angelo

2019-04-20 10:28:49

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宣布跟丈夫西蒙·科内切奇(Simon Konecki)离婚,离婚后两人将共同抚养他们的儿子。

据悉,阿黛尔跟丈夫西蒙相恋7年,在2012年的时候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Angelo,后来于2016年末的时候低调结婚,很多圈内好友都不知道,阿黛尔悄悄的举行了婚礼。

阿黛尔曾经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发表得奖感言时大喊“老公”向外界宣布他们已经结婚,而阿黛尔连续三年登上英国最富有名人榜的榜首。

阿黛尔发布离婚声明以后,还表明“希望大家尊重她的隐私”,并且声称在未来不会再回应任何关于此事的问题。

阿黛尔是当代最著名的歌手之一,她的音乐专辑《19》、《21》分别在全球取得900万和3200万的销售量,被Billboard官网评为史上最伟大的专辑第一位,亦是21世纪全球销量最高的录音室专辑。阿黛尔也凭借这张专辑获得了第54届格莱美四项通类在内的六项大奖。

很多人最熟悉的专辑应该就是《Hello》,这首歌也非常的火,热度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登顶,其音乐录像带首日观看量突破2300万次,成为Vevo史上首日观看量最高的音乐录影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2 15:27

非常喜欢她的歌,尊重她的选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