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雯雯5岁开始拍戏却不温不火 嫁给前F4成员以后受到关注

2019-04-20 16:16:31

娱乐圈是一个非常看运气的地方,有些演员演技精湛,但却一直没有发光发热,默默的为流量演员们做配,还有一些演员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拍戏,但长大以后也没有像吴磊、宋祖儿那样走红。

韩雯雯就是这样一位女演员,韩雯雯1982年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还是对外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

韩雯雯在5岁的时候就开始拍戏了,韩雯雯5岁时出演了儿童电视剧《无声的小溪》和刑侦电影《最后的疯狂》,《最后的疯狂》这部剧在当时引起强烈反响,是一部案件侦破题材的影片。

2000年的时候,19岁的韩雯雯正式进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大专班学习,2015年的时候又获得了由对外经贸大学和法国诺欧商学院共同颁发的管理学硕士学位。

她演过的电视剧数不胜数,但说出名字来应该很少有人看过,例如《激情燃烧的岁月2》、《幸福有多远》、《青春正步走》、《聊斋志异2》、《风云之十里洋场》、《幸福在路上》、《我们的生活比蜜甜》等等。

韩雯雯演技精湛,而且演过很多电视剧,但就是没红。如今已经37岁的韩雯雯,依旧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小编觉得韩雯雯虽然接了很多的戏,但说到底她没有跟太多大导演合作,而且也没演过几部热门的IP剧,所以关注度比较低。

唯一让韩雯雯受到关注的,就是在2016年的时候跟前F4成员朱孝天领证结婚。两人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陷入热恋,而且朱孝天还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只女生的手握红豆珠链的照片,以及与女友二人的影子合照,引发众多粉丝祝福,那个女生就是韩雯雯,但当时他没有公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