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南身高只有172 自我介绍实力自黑

2019-04-18 10:16:59

增高鞋垫是每一个在意身高但身高不高的男星最好的物品,虽然男星用增高鞋垫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但在镜头前敢说出自己用增高鞋垫的人却没有几个。

增高鞋垫成为某些男明星不可说的秘密,但有一个人却是一个例外,他叫周震南,曾经在《明日之子》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现在在《创造营2019》中被大家关注。

周震南对自己的身高采取了实力自黑的态度,因为他的身高只有172,在其他人高马大的学员身边显得十分瘦小。

如果大家不明白为何172就会被说很矮的话,大家可以想一想,组合NINE PERCENT中身高垫底的尤长靖也有176,但他在其他成员面前像一个被拐卖的孩子。

自我介绍的时候周震南就已经开始对身高自黑,甚至在微博中他还主动cue自己的增高鞋垫,让喜欢他的粉丝忍俊不禁,真实不做作让人很喜爱。

而周震南还曾拿过和一个实力自黑奖,或许就和自己的增高鞋垫有关。

现在周震南已经成为观众们看好的种子选手,如果以后真的出道成为c位的话,这个团一定会很好玩,任何限制都不能阻止每个人追梦的脚步,除了身高有点“迷你”,周震南其他方面的实力绝对是顶尖的。

周震南在节目中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A班,这就表示他已经离出道更近了一步,希望某些网友不要嘲笑他的身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