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101确定制作 日本小哥哥要来了

2019-04-11 13:57:12

韩国选秀《PRODUCE 101》已经影响了许多训练生,他们通过这个节目登上了梦寐以求的舞台,然后被观众们认识,从而开启自己的偶像生涯。近日,日本宣布将要制作《PRODUCE 101 JAPAN》,这出乎不少网友的意料。

从韩国《PRODUCE 101》第一季开始,选秀似乎又重新回到了网友们的视线中,不仅韩国掀起了选秀的热潮,就连中国也相继制作了好几档相似的选秀节目。

2018年爆火的《偶像练习生》,随后还有《创造101》,2019年的《以团之名》、《青春有你》、《创造营2019》,还有即将准备的《青春有你2》。

本来以为中国的选秀节目够多了,但泰国也开始了“101”的征程,现在日本也传出要制作《PRODUCE 101》,着实让网友们既兴奋又劳累。

您的日本训练生已经加入了亚洲101群聊,不知道在偶像喷涌而出的2019年,追星女孩还够不够,日本小哥哥肯定也十分有特色,不似中国的参差不齐,也不似韩国的星味十足,日本训练生中或许还会加入几名搞笑艺人。

当然这都是说说而已,日本现在已经确定《PRODUCE 101》的制作,从4月11日开始招募训练生,到5月31日结束,训练生的报名条件为年满16周岁到30岁。

这个组合将于2020年出道,也就是说很可能在2019年的冬天,网友们就会和日本小哥哥见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2 11:48

中韩日泰都出这个节目,哪来的这么多偶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