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郎是黎姿的初恋 曾娶过张国荣的前女友

2019-04-08 16:06:07

著名香港漫画家黄玉郎曾公开自己的婚讯,他宣布跟圈外的女友cass成为合法夫妻,令人惊讶的是女方比黄玉郎整整小37岁,这对忘年恋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黄玉郎这个名字听起来耳熟,家喻户晓的香港动作电影《龙虎斗》、《精武门》、《醉拳》等都是改编自黄玉郎的漫画,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等人皆出演过。

当然,让黄玉郎出名的并不是他的作品,而是他的恋情。黄玉郎在很久之前有过一位女友,就是被称为女神的黎姿,黄玉郎是黎姿的初恋,两人恋爱时黎姿才16岁。

黎姿在情窦初开的年纪爱上了比自己年长20岁的大叔黄玉郎,可见他真的很受女孩子喜欢。不过遗憾的是黄玉郎此时已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两人拍拖2年后黄玉郎想要跟前妻马梦妮复合,所以对黎姿提出分手,黎姿初恋梦碎,伤痛欲绝。

你以为这就完了?黄玉郎在跟黎姿分手以后,并没有真的跟前妻复合(这个渣男!),他迎娶了追随多年的艺人倪诗蓓,倪诗蓓大家应该知道吧,她毕业于玛利诺修院学校,是张国荣唯一被媒体证实的正牌女友,但可惜两人相恋两年便分手,随后她就遇到了十分会撩妹的黄玉郎,两人结为夫妻,但2006年宣布离婚。

虽然说黄玉郎的作为是渣男行径,但正印证了那句话,“才子多情”。除了这两位名气比较大的女生以外,黄玉郎还有多位绯闻女友,这么多年来他从未停止过恋爱。直到遇到现在的太太林熹瞳。

黄玉郎还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这些年她无私的爱填满了整个我,心里十分踏实,我不禁常暗自窃喜,遇上她,真好运。”

黄玉郎的一生感情丰富,几任女神都为他的才华倾倒,黄玉郎也并非什么大帅哥,但却能够令这么多女神“折腰”,谈过那么多场恋爱,如今又娶了小自己37岁的娇妻,真可谓“人生赢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9 11:12

多情才子,渣男也有人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