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容是琼瑶御用女主角 被一举捧红现成为豪门阔太

2019-04-05 15:17:59

80后和90后肯定都看过琼瑶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而琼瑶电视剧中走红的女主角,都被称为“琼女郎”。多年前电视剧刚刚兴起,除了港片之外,也就琼瑶一枝独秀了。

琼瑶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例如赵薇和林心如主演的《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蒙蒙》,是很多90后的童年记忆。那么对于80后来说琼瑶的经典作品就更多了,《水云间》、《一帘幽梦》、《梅花三弄》系列、《梅花烙》等。

至于琼女郎,有被称为“泪眼皇后”的刘雪华、玉女偶像赵永馨,还有饱含深情的陈德容。陈德容跟琼瑶的合作次数非常多,也是琼瑶偏爱的女主角,她曾经主演过《梅花三弄》系列和《一帘幽梦》、《水云间》等。

陈德容是凭借《梅花烙》走红的,也就是从这部剧开始,她就成为了琼瑶的御用女主角。

陈德容1974年5月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北市,陈德容从小就是美人胚,9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拍广告赚钱,15岁的陈德容决定勇闯香港影坛,后来参演了《国中女生》,因为这部作品她引起了琼瑶的关注,琼瑶擅长挖掘女性演员,琼瑶当时觉得“就是她了”,于是琼瑶跟陈德容有了三年之约,等着陈德容长大,3年后陈德容18岁,琼瑶迫不及待的为其量身打造了一部经典爱情剧《梅花烙》,她因饰演“白吟霜”火速蹿红。

那时的她一身白衣,一头麻花辫,就这么简单的装扮就已经美的不可方物,颔首低眉的样子真是我见犹怜,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肤若凝脂,一颦一笑都让人难以忘怀。

而如今45岁的陈德容已经嫁给了房地产商人王赞策,成为一名豪门阔太。老公王赞策早年间在美国生活长大,并且在美国求学,两人是在台北市怀恩堂中举行的基督教婚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