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原来喜欢过她 现在的身材早就走样

2019-04-03 11:50:01

很多人对叶蕴仪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对于林志颖来说,这个名字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因为两人曾经合作过《神经刀与飞天猫》,让林志颖苦苦追求,无奈最后这位玉女掌门人并没有被林志颖打动。

林志颖十几年如一日的容貌被人羡慕,而当时叶蕴仪也是数一数二的大美女,她曾被日本某个杂志评选为全年最受欢迎的外国女星,还与周慧敏并称为“玉女派两大掌门人”。

虽然被林志颖喜欢,但最后这位玉女掌门人还是嫁给了一个富商,不仅拒绝了林志颖的追求,甚至还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退出娱乐圈。

林志颖曾经在偶像剧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参加《爸爸去哪儿》又成功翻红,他与陈若仪的婚姻也被许多网友羡慕,世事变迁,当初的金童玉女如今的境遇却差距甚大。

嫁给富商陈柏浩之后,叶蕴仪并没有感受到丈夫的关爱,反而因为被出轨了许多次,两人选择了离婚。

丢了婚姻还放弃了在娱乐圈中的发展,叶蕴仪独自抚养一对儿女成为了单亲妈妈,在13年的时候她还到墨尔本考取了艺术的硕士学位。

如今的叶蕴仪静静做着自己的品牌,曾被记者在机场拍到,身材已经走样不复当初的苗条,或许这就是每个人的际遇,林志颖现在还是童颜,叶蕴仪却已经被时光雕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4 11:53

女孩子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另外找男人要擦亮双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