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讲述了什么故事 郑振永打戏超帅气

2019-04-03 13:09:11

《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这部电影被朋友圈刷爆了,烂俗套路却不妨碍好看,这种同班同学竟是自己“亲爸爸”的故事很狗血,不过经郑振永与朴成雄的精彩演绎,竟然格外好看。

《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是在2019年1月9日在韩国上映的,时隔四个月的时间,在国内火了起来,不仅因为郑振永的颜值,更因为影片的题材也很有意思。

影片讲述了黑社会大哥与被欺凌的高中生互换灵魂的故事,更搞笑的是,互换灵魂后的“黑社会大哥”,竟然与自己亲生女儿是同班同学,还被女儿追求,故事蛮无厘头的。

该部影片豆瓣评分也只有6.9分,但关注度却很高,也许是被郑振永的颜值给吸引到了吧!打戏部分超A了,最主要的是从他身上能知道“原来胖子都是潜力股”,李东贤瘦下来之后完全就是小鲜肉,试问这样的男孩子怎么会不爱呢!

影片中有几个桥段引起爆笑,整体中规中矩,郑振永褪去爱豆标签作为演员的魅力在这里充分散发出来了,虽然是“互换灵魂”的老梗,但加入了很多新鲜元素,看起来很搞笑。

影片中的张判秀与李东贤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人,不同年龄,不同性格,不同地位,在经历一次意外后产生了灵魂交换,交换灵魂的过程中,两人发现了很多平常用肉眼看不到的事情,对彼此来说无疑是幸运的。

《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蛮值得推荐的,感兴趣的影迷可以关注一下,尤其是郑振永的颜值,超级吸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