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拍吻戏曾把胡歌亲吐 还把张嘉译吻成香肠嘴

2019-04-02 10:29:41

娱乐圈中有很多戏红人不红的演员,这些演员通常演技精湛获得观众赞赏,但却没有足够的流量和知名度,大家只能叫得上他们的角色名,却忽略他们的真实姓名。

王晓晨绝对算是一个这样的演员,王晓晨是1988年出生的,08年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她曾经参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例如《丑角爸爸》、《我爱男闺蜜》、《妈妈像花儿一样》、《二胎时代》、《你好乔安》、《我的!体育老师》等。

在《我的!体育老师》中王晓晨饰演的是一位年轻的宠物店职员,人设是20来岁的普通女孩,爱上了张嘉译饰演的40岁体育老师马克,这一段年龄跨度颇大的恋爱故事引起观众广泛关注,所以收视率一直很高。

王晓晨在这部剧中跟张嘉译还有很多亲热戏,比如说两人睡同一个被窝,各种花式接吻。其实张嘉译在拍吻戏的时候并不是很放得开,但王晓晨不仅非常自然,而且还会有“自由发挥”,她直接上手揽住张嘉译的脖子跟他接吻,张嘉译也是吓了一跳,打了个哆嗦。王晓晨搂搂抱抱并不羞涩,看这部戏的时候真是让人有种想谈恋爱的冲动,很有代入感。

据悉王晓晨曾在《我的体育老师》幕后花絮中坦言,跟张嘉译老师拍吻戏的时候,一条NG好几遍都不过,张嘉译的嘴都快被“亲肿”了,快被亲成“香肠嘴”了。

王晓晨除了跟张嘉译演火热吻戏之外,跟胡歌也曾经有过关于吻戏的传闻。在2015年的时候,王晓晨跟胡歌合作主演过电视剧《大好时光》,在剧中有一段戏是王晓晨饰演的茅小春跟坐在马桶上的胡歌亲吻,这场戏NG多次都不过关,因为是坐在马桶上,而且厕所有一股味道,胡歌在跟王晓晨不断亲吻的过程中有点不适,竟然吐了。所以外面都说,是王晓晨把胡歌给“亲吐”的。

但不得不说王晓晨拍戏非常敬业,跟胡歌拍戏没有借位,也没有找替身上阵。王晓晨演技好,身材曲线也是非常养眼,但可惜她从影多年一直都没有大红大紫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