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不经常露面也很有观众缘的男演员 张嘉译佟大为都上榜

2019-04-02 16:02:27

现在网上都说,明星需要维持曝光度,如果你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荧幕上,就会迅速被观众给遗忘,也会迅速的贬值,从男一号变成男配角。谁让你不红了呢?娱乐圈就是这么残酷。

但其实这个道理并不适用于任何演员,有的演员即便长久没有曝光度,长久的不出来拍戏,一旦有他的作品上映,收视率还是会非常的高,还是会有无数的观众支持,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样的演员。

1. 陈宝国

陈宝国是著名演员,前段时间《老中医》在央视播出,收视率持续夺冠。他已经很久没有在荧幕中出现过了,但是作品一上线还是会得到观众的支持。陈宝国现在是国家一级演员。2001年陈宝国曾因为在《大宅门》中饰演白景琦一角而获得2001年度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观众最喜爱的优秀电视剧演员奖。

2.黄渤

黄渤可以很长时间不拍戏,也可以很长时间不出现在荧幕上,但是他的作品一旦上线,会有无数网友去支持。《一出好戏》的票房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3.张嘉译

张嘉译也是一个颇有观众缘的男演员,本身不是流量,也从不参与炒作,但电视剧收视率都特别高,《急诊科医生》、《我的!体育老师》、《白鹿原》等作品都有很多观众支持,观众在换台的时候只要看到了张嘉译的脸,就会停下来观看这部剧,这就是观众缘,张嘉译因为前两年的作品“轰炸”,已经成为一个无论演什么观众都爱看的男演员了。

4.佟大为

佟大为也是一个很神奇的演员,他长相不算帅气,但是很受观众的喜爱,他主演的电视剧也都有很多人去追,电视剧不用买通稿不用宣传,收视率自然而然就上来了,可能喜欢看电视剧的大妈大爷们都比较喜欢佟大为这款的男人。

5.孙红雷

孙红雷近些年来的作品减少了,但还是颇有关注度,每次在微博上跟知名演员互动,还是会有大批的网友上去凑热闹,或许是因为《极限挑战》刷出来的好感,孙红雷已经成为一个可以不用过度宣传,就能够号召观众为其作品买单的演员了。

6. 胡歌

胡歌已经很久没有拍戏了,但是胡歌的流量和关注度一直都蛮高的,胡歌也是那种非常有观众缘的演员,可能是《仙剑》系列打下的基础,后来又演了《琅琊榜》、《伪装者》这种热门大剧,给观众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所以说一个演员是否能够拥有观众缘,还要看他曾经给观众带来过哪些作品,有没有留下好的印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3 10:37

沈腾必须有姓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