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佑宁女友真面目被曝光 身材高挑系香港网红美妆博主

2019-03-20 15:13:07

杨佑宁因为在《都挺好》中饰演暖男石天冬而获得内地观众的广泛关注。杨佑宁1982年出生于台湾,2004年的时候凭借首部电影《十七岁的天空》获得第4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和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最佳男演员”提名。由此开启了他的演艺之路。

杨佑宁虽然出道顺遂,但是多年一直不温不火,对于内地观众而言,他的知名度还逊于好友张孝全。不过这一次《都挺好》的热播,让他在内地人气扶摇直上。

因为石天冬这一暖男角色,让杨佑宁成为很多女性观众心目中的最佳男友。所以大家对其私生活也非常关心。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杨佑宁的母亲外出就餐,同行除了儿子还有另外一位身材高挑的妙龄女子,他们全程有说有笑气氛轻松愉快。吃完饭后,该女子跟杨佑宁牵手进入大厦的电梯,记者目测那栋楼应该是杨佑宁的家。

这名女子并非圈内人,而是一个香港的美妆博主,阳光健康款,看起来跟杨佑宁非常的搭。并且这个美妆博主的日常打扮也都是欧美风,看起来非常时尚。

其实之前杨佑宁曾经参加过内地的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在节目中杨佑宁就曾经说漏嘴,“你跟你女朋友出去的画风也是这个样子的吗?”杨佑宁回答:“我也是这样欸!”

车上的嘉宾们纷纷起哄:“说漏嘴了吧?”不过当时杨佑宁并没有引起过多的关注,所以对于杨佑宁女友是谁这件事情,没有人去深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