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自杀事件改编的电影叫什么 这部电影结局比现实要温暖

2019-03-18 15:56:51

韩国男子天团bigbang成员李胜利的夜店被发现性侵女性、殴打顾客的事件,警方介入调查后,竟然揭开了娱乐圈的乱象,谁也没想到这件事情竟然会成为韩国娱乐圈灾难的开端。

李胜利的夜店不仅存在性侵女性的事情,还存在卖药、下药、拍性视频在网上传播、当皮条客、贿赂警察等违法行为,被彻查以后有数名男性艺人被顺藤摸瓜的牵扯出来,他们有一个SNS聊天室,专门聊一些色情的话题,并且将被下药女性的裸照和性视频共享。

事件曝光后引发韩国网友震怒,其中一名成员郑俊英在被羁押过程中,群众和记者一拥而上,撕扯其头发,对其进行殴打,以此泄愤。

韩国娱乐圈进入一个动荡时期,10年前张紫妍自杀事件也再次被翻出来,相比较胜利事件,张紫妍自杀案件更可怕,当年张紫妍自杀留下遗书,揭露了自己曾被迫向多名高层人员、政客、国家要员提供性服务,并表示自己会化作厉鬼向他们复仇。

而这个案件已经十年了,还是没有查清楚,可能是因为涉案人员的身份特殊,在检查过程中遭到很多权利的阻挠。但韩国网友不依不饶,十年内反复要求案件诉讼期延长三次,今年是第四次,请愿青瓦台受理此案的民众已经超过40万。

在2013年时,张紫妍事件被韩国导演崔承浩拍成电影《玩物》,故事的主角并非张紫妍,而是记者李长浩和检察官金美萱,李长浩感觉女星郑智熙(原型张紫妍)自杀颇为蹊跷,于是一直抽丝剥茧追查这件事情,而负责此案的检察官金美萱遭到了多方势力的阻挠和威胁,但她仍然坚持要寻找真相,揭开郑智熙死亡的真相。

电影中残酷的揭露了郑智熙陷入“协议”风波,她被迫骗签署协议,被电影导演和公司代表威胁,被迫对韩国新闻会长玄成峰进行性贿赂。被高层性侵玷污,但公司并没有履行协议,并且还要求索赔,郑智熙最终绝望自杀。电影结局比现实要温暖的多,至少最后检察官和记者突破了这件事情的真相,而现实却是,张紫妍死去10年罪人还逍遥法外,时至今日青瓦台才正式受理要彻查此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