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杨丽萍近况 皮肤白皙紧致有光泽

2019-03-10 18:06:40

近日,61岁的杨丽萍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参加粉丝见面会,61岁的杨丽萍还是穿着她最爱的民族服饰,黑色绣花外套搭配黑色绣花礼帽,还是非常有气质,单看她的仪态就足以证明她是一个艺术家。

杨丽萍的这个照片是生图,没有经过任何的PS,我们可以看到61岁的杨丽萍皮肤紧致白皙,简直是太神奇了,而且也没有非常明显的化妆痕迹,简直比赵雅芝、潘迎紫等人的状态还要好。

杨丽萍已经61岁了,在很多人脑海中61岁的老人应该是满脸皱纹满头白发,但杨丽萍竟然保养的这么好。

除了杨丽萍白皙的皮肤之外,她的指甲已经非常抢眼,为了跳孔雀舞,杨丽萍多年来一直留着5厘米的长指甲,这也是杨丽萍的标志之一,圈内很少有人能够像杨丽萍一样一直留着长指甲生活,感觉非常的不方便,一个不小心再给折断了呢。

在粉丝见面会上,杨丽萍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非常的亲民,大方与粉丝们分享舞剧台前和幕后的趣事,现场的气氛也是比较融洽的。

虽然杨丽萍的皮肤状态很好,但有不少网友觉得杨丽萍的笑容有点僵硬,而且这个脸看起来有点太精致了,虽然白皙,但已经不像是自然的皮肤了。不少人怀疑杨丽萍是不是“打针”了,不过小编觉得这个可以理解,因为杨丽萍已经61岁了,如果皮肤还能保持的跟小姑娘一样,那岂不是真的返老还童,违背科学了?

每个人都有追求完美的权力,姚丽萍自然也不例外,身为舞蹈家的她维持好自己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

杨丽萍是1958年11月10日生于云南的舞蹈艺术家,她是国家一级演员,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而且还是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等级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

她在1971年的时候进入了西双版纳州歌舞团,中央民族歌舞团,并以“孔雀舞”闻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11 09:59

一个人为了自己热爱的东西坚持一生,是很幸福的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