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INS换头像了 原来是他粉过的CP

2019-02-24 16:30:42

李易峰是娱乐圈当红小生,不仅在微博拥有众多粉丝,INS上的追随者也不少。近期,有网友发现,李易峰悄摸摸把自己的INS头像换掉了,是他粉过的CP,大众都非常熟悉。

2月21日,不少网友都发现李易峰INS更换头像的事情了。李易峰将自己的自拍照换成了小时候拍摄的全家福照片,可以说非常有爱了。这张全家福应该有不少人都见过,因为李易峰曾经在微博晒过哦。

2018年12月10日,李易峰发微博:“猛然在家翻到这张照片,这对夫妻怎么会有这种惊为天人的颜值,我的妈呀,这对cp在我身边这么多年,我也太荣幸了,粉了!”,配图是一张早年拍摄的三口之家的全家福照片。

作为当红艺人,李易峰的影响力可是不容小觑的,这条微博一发出,立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都想看看,这对让李易峰称赞不已,甘愿当粉丝的CP是谁。

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是李易峰的爸爸妈妈。不得不说,偶像套路深啊。从照片来看,李易峰父母颜值真的是超高,妈妈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穿着一件简约的白色波点裙,没刻意打扮就气质不凡。

爸爸穿的也非常普通,但颜值是不容忽略的亮点,怪不得峰峰颜值这么能打,原来都是父母的功劳。李易峰不仅是正能量爱豆,对父母也非常孝顺。

曾经有媒体问他择偶标准是什么,李易峰想也没想,直接脱口而出,要爱我的父母,这是最重要的条件。还曾说过孝顺应该在血液里的“名言”。偶像就应该传播正能量和正确的三观,喜欢李易峰,绝对值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