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晒与唐尼合影 复联4后将退出漫威宇宙

2019-02-21 11:40:47

日前,“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和小罗伯特唐尼的合影,在照片中,她紧靠在唐尼身边,看着十分温柔。她在配文中表示:“任何时候他需要我,我都会是他的小辣椒。”

最近,“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对外界宣布,自己将要离开漫威宇宙。她称:“对于小辣椒这个性感火热的角色,自己的年龄已经偏大了。”

小辣椒是漫威电影中的常驻角色,只是她的戏份并不算太多,在2013年上映的《钢铁侠》中才给人留下了一些印象。小辣椒的扮演者格温妮丝·帕特洛目前也已经46岁了,所以这个角色对她来说已经不算很适合了。她有这样的顾虑和决定也是常理之中。

不过,小辣椒虽然透露自己将要离开漫威宇宙,但是她也表示,假如有一天,漫威需要自己前来拍摄一天,客串一个角色,自己是不会推辞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