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朋友圈悼念卡尔格拉斐 大表姐用凯特莫斯当头像

2019-02-20 17:23:50

2月19日,被誉为“时尚界凯撒大帝”的卡尔格拉斐去世。作为老佛爷一手提拔起来,甚至偏爱有加的超模,刘雯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微博,INS上悼念老佛爷的逝世。很多人都容易忽略刘雯用的头像,那是一代传奇超模凯特莫斯。

昨晚,老佛爷的离世震惊了整个时尚圈,网上曝光了刘雯悼念老佛爷的朋友圈:“记得2008年第一次走香奈儿,能为穿上他的衣服而激动,这些年,他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时代!一路走好,天堂亦时尚。”

刘雯是国际知名超模,与孙菲菲,奚梦瑶,秦舒培被称为国内超模界的“四大金刚”,刘雯的走红离不开老佛爷的提携。2008年,刘雯称为超A类模特,登上香奈儿秀场,之后成了该品牌常客,俨然成了“香奈儿girl”。

无论娱乐圈,还是时尚圈,所有人都以能和老佛爷合照为荣。老佛爷不苟言笑惯了,无论与谁合影都是一副严肃冷酷的样子,唯独与刘雯合照的时候才会展露笑颜,仅这一点差别就能看出老佛爷有多喜欢刘雯了。

相信很多人都只关注了刘雯的发文,而忽略了她的头像。刘雯朋友圈头像也是一位超模,名叫凯特莫斯。她开创了一个时代的潮流,引领了一个时代的审美风格,是无数知名设计师的灵感缪斯。

凯特莫斯十四岁就成为模特了,出道即巅峰,四大蓝血代言,四大封面上不停,虽然她曾经因为吸毒落魄过,但她的模特生涯并没有因此断送,而是经历低估后重新称王,是圈内封神的人物。

凯特莫斯五官分明,身形瘦弱,看起来弱不禁风,其实身体内藏着巨大的能量,她个人风格极其鲜明,设计师们爱死了她,所谓的“病态美”最初就是由她引领起来的。

刘雯自身就是一线超模,国内外知名,自己就是大咖的她却用凯特莫斯的照片当头像,这种举动很像追星的迷妹啊,向来大表姐应该很崇拜凯特莫斯,期望着能成为凯特莫斯那样的传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