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为何不准提金泰熙 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分手了呢

2019-02-17 16:34:21

日前,韩国男星rain在JTBC节目《认识的哥哥》上解释了自己为何不想让别人提到自己的妻子金泰熙,原来这都是因为太爱她。

16日,rain为了宣传新片《自行车王严福童》登上了最近韩国很火的一档节目《认识的哥哥》,在这档节目上,姜虎东问rain为何他最近似乎像是在装未婚,不准提金泰熙。

听到这个提问后,rain解释说:“我没有讲过我不可以提,只是因为就算我很小心和包装得很好,改天始终都有可能被人恶意利用,所以我希望将工作同家庭分开。”

在rain的解释中,我们可以看出,rain对金泰熙可以说是非常小心的保护了,只是因为太珍惜和疼爱她,rain才会这样做。

rain和金泰熙在2013年被曝出恋情,当时有媒体拍到了两人约会的照片,随即该媒体表示,两人已经恋爱三个多月了,刚开始,金泰熙还否认了这个消息,不过不到一天,她就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恋情。

金泰熙和rain的恋情曝光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毕竟当时两人在韩国演艺圈还是非常有知名度的。

金泰熙作为少有的韩国天然美女,不仅长相端庄秀丽,还有着非常高的学历,所以金泰熙在韩国的国民好感度非常高。

rain自然是不用多说,早前,他和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曾风靡亚洲。

rain和金泰熙交往了四年后,在2017年1月份结婚,两人结婚至今,相当的低调,就连婚礼的花费也是非常普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