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范吴涟序分手 双方经纪公司已确认

2019-02-13 14:52:05

日前,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范和吴涟序在18年年底结束了恋人的关系,对此,两人所属公司表示双方确实是在去年年末分手的。

金范和吴涟序在18年的三月份宣布恋爱,根据当时的报道称,吴涟序在拍摄完《花游记》后,参加了一次朋友聚会与金范相识。当时,两人因为身在演艺圈,对彼此非常理解,所以关系发展迅速,后确认了恋人关系。

不过娱乐圈的恋情容易受到各方面的压力,一般很难容易维持。两人在交往了不到一年后分手,也属正常现象。对于分手原因,其经纪公司表示原因属于双方隐私,不便透露。

金范大家应该不陌生,早些年,在韩国版的《流星花园》,也就是安宰贤老婆具惠善和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花样男子》中,金范饰演了苏易正这个角色。

虽然金范在电视剧中饰演的并不是男一号,但是他在剧中的设定实在是太圈粉,比如帮女主的闺蜜在前男友面前出气,吹得一手好萨克斯。

从温文尔雅却风流多情的富家公子,到对女主的好闺蜜深情不弃,当时多少少女为其疯狂。许是这部作品自带的光环太大了,金范在《花样男子》之后很少有说的上来的作品。

在2013年时,金范因为和文瑾莹合作《火之女神井儿》发展为恋人,不过这段感情也是无疾而终。

吴涟序虽然在韩国娱乐圈呆了很长时间,可是她被人所熟知还是因为和李胜基合作的这部《花游记》。此外,吴涟序还出演了电影版《奶酪陷阱》的女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4 13:54

谈个恋爱不容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