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6季成员大换血 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退出

2019-02-11 14:45:29

作为国内知名度最高,人气最火的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奔跑吧》目前官方宣布了第六季中的成员,往季节目中表现出彩,人气火热的陈赫、邓超、鹿晗和王祖蓝在最新一季中确定退出。

《奔跑吧》第六季的成员为李晨、angelababy、郑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和宋雨琦。

对于陈赫、邓超、鹿晗和王祖蓝的退出,官方宣布是个人工作安排的原因。

作为《奔跑吧》第六季的新成员,朱亚文和王彦林大家都不陌生,朱亚文算是演艺界的一枚实力男神,综艺感如何目前暂时不敢轻易下定论。

王彦霖的综艺感是非常厉害的,想必会是新一季的搞笑担当,王彦霖出演过《无心法师》、《楚乔传》、《遇见王沥川》、《漂洋过海来看你》、《秦时明月》等人气电视剧,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是大家公认的开心果。

朱亚文和王彦霖的知名度比较高,人气也很火热,大家对两人的加入还是非常期待的,但是另外两位新成员黄旭熙和宋雨琦,大家却并不熟悉。

虽然是新人,但是两人都曾经在韩国做练习生,黄旭熙长相帅气,出生于1999年,来自中国香港,2018年2月22日随组合在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表演歌曲《BOSS》正式出道。

看来黄旭熙必定是《奔跑吧》第六季中的颜值担当了。

宋雨琦是韩国CUBE旗下艺人,女团(G)I-DLE成员之一,作品有《LATATA》,长相可爱俏皮,相信有了宋雨琦的加入,《奔跑吧》第六季节目中会更加充满活力。

虽然陈赫、邓超、鹿晗和王祖蓝退出本季《奔跑吧》是非常遗憾的,但是大家也应该多多给新人机会,《奔跑吧》第六季即将开始录制,成员们的表现究竟会如何,一起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2 11:50

拭目以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