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获得了第61届格莱美三项大奖 她的硬核人生没有结束

2019-02-11 15:21:55

LadyGaga获得了第61届格莱美三项大奖: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合作、最佳影视歌曲。也成为了格莱美历史上第一个流行分类大满贯的歌手。此等殊荣,并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够得到的。LadyGaga这一生,可谓相当硬核。用一句网络流行语来说:她这么优秀,活该她得奖。

要说LadyGaga什么时候火到中国的,其实已经很模糊了,只知道当年她的《poker face》风靡大街小巷。动感旋律依旧力量感十足的节奏,让这首歌成为了网络神曲。不少搞笑博主还经常模仿LadyGaga的夸张服饰。

LadyGaga的人生,并非一帆风顺,她经历过低谷,也经历过嘲笑。她人生噩梦的开端,就在19岁那一年,本来应该在纽约大学上学的LadyGaga,因为骨子里的偏执,她认为学校能够给予的东西也就只有这么多了,所以她选择退学,到酒吧弹唱。

可她偏偏遇到了一个恶人,她的音乐制作人。她被性侵,却不敢告诉自己的家人,长期被噩梦折磨的gaga,患上了永久性的PTSD,她每天都活在阴影中,她自认为这一切都是她的错。但也因为这件事,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

她也交往过渣男,嘲笑她永远都不会火,永远都不会上格莱美,永远都不会有热歌。然而,LadyGaga直接回复:总有一天无论你是逛街还是吃饭,你都会听到我的歌。

是的,杀不死的往往更强大。LadyGaga不受世俗定义,不受流言击垮,她开始横扫所有的大小奖项,甚至成为了格莱美的常客,她的行为,除了打脸前任,还有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她曾经在演讲中表示,我想夺回我的权力,今天我要做自己的主。

以前的痛苦,一直到她强大之后,她才说出来。揭开过往的伤疤,这对于她来说,很疼,却又很有意义。不卖惨,凭借自己的实力说话,LadyGaga甚至强大到她的发言,能够保护弱小。这样的LadyGaga,用优秀两字都难以形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