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确认有第五季 长久等待足能见奇迹

2019-02-08 22:41:38

英剧《神探夏洛克》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和居高不下的人气,第四季结束之后,《神探夏洛克》就进入了冰冻期。近日,终于有好消息传来,该剧确认会有第五季,不过要随缘。

《神探夏洛克》编剧Mark Gatiss和Steven Moffat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们从来没说过要彻底完结《神探夏洛克》,第五季会有的,只不过确切时间还无法确定。

《神探夏洛克》第五季之所以遥遥无期,根本原因就是编剧和主演们都非常忙。据了解,Mark Gatiss和Steven Moffat正在积极筹备新剧《德古拉》。作为主演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马丁弗瑞曼各自的演艺事业都很忙,根本抽不开时间再组神夏CP。

《神探夏洛克》的“慢”是众所周知的,坊间流传着这样一个小段子:“三年拍一季,一季就三集,三集看一年”,《神夏4》完结于2017年,算算日子,2020年没准就能拍板了。

《神探夏洛克》从第一季播出至今,快有十年时间了,无论对Mark Gatiss,Steven Moffat,还是缺爷,潮爷来说,《神夏》已经不单单是一部作品,而是一种情怀和责任,十年有太多回忆,根本无法轻易说再见。

虽然大家非常开心编剧承认第五季没跑,但是,面对遥遥无期的等待,网友的态度还是“怀疑”,有网友甚至评论:“Moffat的嘴,骗人的鬼,两个糟老头子坏得很”。虽然等待是未知,对粉丝来说算是好消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9 09:19

啥时候能见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