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中的欢喜冤家 月下仙人和缘机仙子太逗了

2019-01-31 18:35:44

《香蜜沉沉烬如霜》有一对欢喜冤家,非常受到观众喜爱,他们就是月下仙人和缘机仙子。月下仙人就是老顽童,缘机仙子怼人的功力可不弱,这俩人聚在一起从来不缺欢乐。

月下仙人掌管凡人的姻缘,每天忙着牵线搭桥,明明是个活了非常久的老神仙,却生了一副不老容颜,明明地位非常之高,偏偏特别爱和小神仙们打闹,活脱脱就是一“老顽童”。

缘机仙子掌管凡人的命数,负责给凡人编写人生经历。缘机仙子生的美貌,气质温婉,唯独见了月下仙人就炸毛。月下仙人和缘机仙子之间的称呼就已经非常搞笑了。

缘机仙子称呼月下仙人时,张口闭口就是“老狐狸”,月下仙人喊缘机仙子也是口不留情,一口一个“死机”叫着。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月下仙人遇上缘机仙子就是“一物降一物”,月下仙人没事儿老爱找旭凤,润玉,锦觅玩耍,经常将两位殿下搞得头疼。当他遇上缘机仙子后经常摆出一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表情,总被压的死死的。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虽然有一个非常诗情画意的名字,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虐恋大戏,每次锦觅和旭凤互相虐来虐去,观众都得跟着伤心好久。月下仙人和缘机仙子就像这部剧的“调味剂”,是不是给观众增加些笑点,调节一下气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11:23

这两人太有意思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