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仁Jennie分手 两人交往仅三个月

2019-01-25 14:57:44

​ 日前,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KAI与BLACKPINK成员JENNIE已分手,两人共同商量恢复前后辈关系,和平分手。

每年的一月一日,韩国D社总是会曝光一对娱乐圈的情侣,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传统,2019年的1月1日,D社曝光EXO成员KAI与BLACKPINK成员JENNIE恋情,男方所属公司SM随后发表立场,正式承认两人的恋情。

据悉,金钟仁和Jennie在2018年的10月份开始交往,交往了两个月就被媒体曝出恋情,不过好在双方很快的就承认了这段恋情。但是从公开到分手,这段恋情仅持续了25天,速度之快,令人咂舌。

实际上,金钟仁和Jennie交往了也仅三个月。如果不是恋情公开,两位也许会了解更长一段时间,但是韩国艺人竞争实在是太激烈,更何况现在大多数偶像都是男友系、女友系爱豆,一旦公开恋情,会严重脱粉。

金钟仁已经出道七年,算是偶像组合中的前辈了,Jennie算是女子组合中的后辈,刚被公司安排个人solo,猛然公开恋情对事业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6 09:25

谈个恋爱真不容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