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有女朋友吗 出道至今仅有过两段绯闻

2019-01-25 09:38:04

日前,林柏宏在《小女花不弃》中饰演男二东方炻,古装扮相的他于剧中圈粉无数,戏外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

林柏宏目前是没有公开的女友的。据悉,他出道以来一直没有公开的女友,但是却有两位绯闻女友,一位是陈都灵,另一位则是李浩菲,不过这两个绯闻女友都是因为合作电视剧被传出恋情的,所以可信度并不高。

林柏宏2016年受访时,曾坦言喜欢活泼的女生,之前曾交往过一个女友,不过后来还是分手了,分手原因是因为当时事业刚起步,当时想好好工作、不想花那么多心思在谈恋爱,后来才慢慢改变想法:谈恋爱不是一件会影响工作的事情,反而会让你的生活状态变更好,也因为你的生活变好,你的表演也会变更好。

林柏宏1988年1月27日出生于台北市,2007年,参加中视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的比赛出道。2009年,林柏宏出演首部电影《带我去远方》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6年,林柏宏因《六弄咖啡馆》被关注,更凭借该片夺下“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此后戏约不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