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秦汉林青霞领证 女方密友表示不可能

2019-01-25 15:34:43

秦汉和林青霞在年少时,曾传出过绯闻,这段感情当时没有善始善终,毕竟秦汉那个时候是有老婆的人,时至今日,秦汉已经恢复单身,所以他和林青霞的传闻又开始发酵。

1月25日,网络疯传林青霞嫁给秦汉,传两人已低调领证,但有港媒报道,据和林青霞相交40年以上的密友表示“不可能”。

林青霞的老公是邢李源,为香港思捷环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主席。两人在1994年于美国旧金山举行婚礼,1996年1月2日,林青霞诞下长女邢爱林,2001年6月9日诞下次女邢言爱。

林青霞在刚出道的时候,拍摄《窗外》与秦汉相识。两人郎才女貌,彼此有好感,只是秦汉当时已为人夫,生不逢时,这段感情也非常纠缠。秦汉离婚后,林青霞和秦汉曾谈过长达十年的恋爱,可是这段恋情最终没能有个好结果。

林青霞和秦汉分手后迅速闪婚,丈夫则是她的粉丝邢李源。

邢李源是香港有名的富商,虽然是高中学历,但是商业头脑惊人,他知道如何经商并且将自己的品牌做大。他在林青霞之前,曾有过一位前任,只是两人后来没能走到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6 09:15

兜兜转转如果在一起多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