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被谁敲诈勒索了 被告人邓某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

2019-01-24 14:04:09

日前,知名电影演员大鹏被曝出遭被告人邓某敲诈勒索8万余元,因为大鹏及时报警,所以对方犯罪未遂。

据悉,被告人邓某有一次发现大鹏在北京顺义的房屋,存在违法建设的情况,由于大鹏是公众人物,所以这个邓某就动起了外脑经,多次向其索要人民币8.3万元,不过都被大鹏拒绝了。

经北京顺义法院审理,邓某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缓刑两年,罚金四千元。

大鹏,全名董成鹏,2007年,担任搜狐视频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的主持人,2010年,正式拜赵本山为师,成为赵本山第53位弟子。

2012年,自编自导自演迷你喜剧《屌丝男士》,也正是因为此剧大鹏瞬间就火了起来。随后导演的《煎饼侠》不仅获得不错的票房,口碑也是一度好评。

截至目前,大鹏本人并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但是不少粉丝纷纷表示“ 8w元虽然对明星来说不多,甚至可以不用去追回,但对犯罪分子来说确实是纵容他们逍遥自在的动机。”、“ 那大鹏的房子违法建设情况怎么处理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