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1没播 网友:"会员都充好了你逗我"

2019-01-23 22:55:23

原定于1月23日播出的《乡村爱情11》竟然没如期播出,坐等追剧的观众直接炸锅了,不少网友发微博表示:“会员都充好了你逗我玩呢”。

1月23日,《乡村爱情》官微发博称:“《乡村爱情11》因内容调整暂缓上线,硬菜不怕晚,我们会尽快和大家见面”,宣布该剧延期播出。

《乡村爱情11》究竟何时再上线,官方没有给出下文,此次延期有可能成为“遥遥无期”。从评论来看,网友们对这种做法表示了强烈谴责,认为官方这是在溜粉,充会员的钱是白充了。

《乡村爱情11》曾在1月15日宣布定档1月23日播出,随之曝光的还有一支终极预告。虽然预告的时长有限,却透露出不少重要线索。

谢广坤和媳妇,赵四和媳妇感情出现危机,一个吵架说“不能过就不过”,一个正在闹离婚。有感情亮起红灯的,就有感情更近一步的,在《乡村爱情11》中,谢大脚和黄世友貌似符合有望,宋晓峰主动求婚宋青莲等等。

《乡村爱情》的故事主要发生在象牙山,村民们的家长里短,邻里邻居的相处极易引起网友的共鸣,虽然这是一部透着“土味”的剧,却拥有非常高的人气。

不仅家里爸妈爱看,很多年轻人也爱看,都把这部剧当成自己的欢乐源泉。虽然《乡村爱情11》延期来的猝不及防,相信喜欢这部剧的观众还是会耐心等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4 09:04

真的是中国最长的连续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