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吴进军娱乐圈了吗 真香定律了解一下

2019-01-23 13:31:28

曾因为剪头发被骗了4万块钱的小伙子小吴在一个采访视频中,凭借抢镜的眉毛走红网络,之后被网友做成表情包,小吴也因此成为网络红人。自从小吴出名后,有公司找到小吴表示希望帮助他进娱乐圈,可是被小吴拒绝了,他表示自己不会进军娱乐圈,但是随后小吴拍摄的广告和时尚大片,有些“真香”。

其实,小吴曾解释过自己为何进军娱乐圈,他曾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博文,内容如下:“解释一下:其实开始我是没有打算进这个圈圈,但是这次事件给我造成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法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在很多朋友劝说和邀请下,我没有办法的进入了这个所谓的娱乐圈,接广告接通告,在这期间我也想过可能这个圈子并不适合我,但是每天我会看粉丝给我的私信很多都是:”小吴冲鸭!小吴加油鸭!小吴我们一起努力鸭!“

小吴进入娱乐圈也是很顺其自然的事情,毕竟很多人挤破头都无法融入这个圈子,小吴就因为一个表情包走红,其实他也是挺适合娱乐圈的,毕竟娱乐圈的帅哥美女看惯了,小吴就像是一股清流,自然是非常引人注目。

最近,小吴也正忙着拍摄时尚大片和广告,别说,还真有些时尚的气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