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被拖欠8年工资有望拿回 折合人民币约360万元

2019-01-23 15:04:29

刘在石作为韩国非常知名的主持人,曾因为原经纪公司破产倒闭被拖欠了工资,这笔工资是2010年5月至10月期间刘在石出演《无限挑战》等节目的片酬。

当时公司破产后,公司债权人与刘在石就因这笔钱的债权优先顺序产生纠纷而诉诸法律,刘在石在一审和二审中都遭到败诉而上诉到了大法院,大法院近日对刘在石的上诉做出裁定,将此案打回二审法院进行重审。

刘在锡2005年的时候与原经纪公司STORM ENF签约,但公司在2010年遭遇瓶颈,于是将应发给所属艺人的演出酬劳全部转给了债券公司。

STORM ENF在2010年破产,但债权人众多,结算相当不易,于是就把该支付给刘在石的酬劳抵押给了法院。这份工资拖欠了八年之久,刘在石曾打过官司,但是一直没有成功。

好在2019年1月22日,刘在石终于确定可以拿回这笔被拖欠了8年的演出费。刘在石表示:“希望藉此机会作为案例,让后辈知道即使公司倒闭,还是有机会可以拿回应有的权利和报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