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称不会再隐婚 和男友稳定交往中

2019-01-21 14:34:19

同样作为Twins的成员,好姐妹阿娇已经结婚了,阿Sa蔡卓妍的感情进展因此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最近蔡卓妍接受了采访,坦言自己不会再隐婚,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和大家分享。

目前阿Sa蔡卓妍正在与男友石恒聪交往中,两人感情十分稳定,因为蔡卓妍曾和郑中基有过一段婚姻,所以记者大胆问蔡卓妍今后还有没有想隐婚的想法,蔡卓妍大方表示,自己过去的那段事已经发生了,而且也已经被曝光了,所以不敢再隐婚,另外也想得到大家的祝福。

关于是否会和石恒聪有走进婚姻殿堂的想法,蔡卓妍并没有透露。

在阿娇的婚礼上,阿娇亲自将捧花交给了蔡卓妍,并祝福好姐妹一定要幸福,后来有不少消息爆料蔡卓妍和石恒聪有望在2018年年底大婚,然而,2019年已经开始,看来两人短时间内并没有打算结婚。

石恒聪是香港有名的富商,是圈外人,阿Sa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但是这段婚姻对她来说确实非常失败的。

2006年1月31日,蔡卓妍与郑中基在美国洛杉矶秘密注册结婚。两人对外隐婚长达4年的时间,中间被很多人爆料过两人的真实关系,2010年3月27日,蔡卓妍和郑中基在香港九展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此宣布离婚。

记者会上,两人表现的十分亲切,称曾经一起共同成长,以后还会是好朋友。

蔡卓妍和陈伟霆也交往过一段时间,两人于2010年6月分相恋,2015年9月20日的时候,双方发声明表示已经和平分手。

石恒聪和蔡卓妍是在2017年6月28日宣布恋情的,至于两个人是如何相识,认识了多久之后才交往的,蔡卓妍并没有透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