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于和伟看锅什么梗 大家庭袁刚下厨颗粒无收

2019-01-20 21:32:29

“别看于和伟看锅”这个梗出自都市剧《大家庭》,这是一部七年前的老电视剧了,没想到被网友翻出来,竟然从剧中找到了笑点。

《大家庭》由于和伟领衔主演,故事背景发生在文革之后,主要围绕工人袁刚和医学世家出身的陈涵秋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展开。剧中,有一段袁刚做饭的戏份,被火眼金睛的网友找到了bug,这个bug成了笑点。

袁刚一本正经的做饭,然而他根本不会颠勺,可他非要像大厨那样炫技,结果一锅菜洒了半锅。于和伟不愧是专业演员,场面如此惨烈仍然面不改色将戏给演了下去,摄像也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这个bug被指出以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化身成段子手:“欢迎去电视剧《大家庭》里一起哈哈哈于和伟(不是)一起哈哈哈袁刚,性感袁大厨在线颠勺,颗粒无剩饿死全家。有些菜,炒着炒着就没了,哈哈哈,笑死,炒到最后,一无所有”。

据了解,现实中的于和伟是不折不扣的吃货,但于和伟只会包饺子,其他什么都不会,饭圈人尽皆知。于和伟曾经在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被拍到偷吃葡萄干。

被“曝光”到微博之后,于和伟本人还翻牌了网友,转发微博表示:“晚饭没吃太饿了……”,微博评论里一片“哈哈哈哈哈”。

于和伟是公认的戏骨,荧幕上的他是成熟大叔,帅气,高冷,没想到生活中的他反差这么大,如果于和伟开吃播想来人气会爆棚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1 10:14

摄像大哥也是坚持的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