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佩奇短片刷屏 剧情故事温馨感人

2019-01-18 15:14:44

最近,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在官方微博上公开了一段宣传短片,这段宣传短片叫做《啥是佩奇》,短片一经公开便受到很多网友的热捧,一时间,各大平台几乎都被这部叫做《啥是佩奇》的短片刷屏了。

《啥是佩奇》片长5分钟左右,短片内容十分温馨,如同片名一样,片中一位身居深山农村的老爷爷和3岁的孙子通了电话之后,询问孙子想要什么礼物,孙子说想要佩奇,但是爷爷并不知道什么是佩奇。

爷爷询问了附近方圆几十里之内所有和佩奇有关的人和事,也闹出了很多笑话,最终,终于在一个曾在城里做过保姆的女人口中得知了什么佩奇。

爷爷想要为孙子制造一个佩奇,在儿子一家回来过年的时候送给孙子,过程并不顺利,但是爷爷坚持不懈,终于在保姆的帮助下成功用鼓风机改造了一个“钢铁佩奇”。

爷爷打电话问儿子一家什么时候回来,可儿子却说不回家了,让爷爷十分伤心,好在儿子开着车带着家人回来打算带爷爷去城里过年。

影片最后,放羊大爷用智能手机在看动画片《小猪佩奇》,并打电话告诉爷爷知道什么是佩奇了,但此时的爷爷正和儿子、孙子、儿媳妇儿一起在电影院里观看大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

短片结局很温馨,爷爷为孙子的一句话寻找佩奇、制造佩奇的过程更加感人,所以短片才会因此刷屏。

有网友评论说:《啥是佩奇》这段短片表现了中国人朴素的情感和当下流行事物的温馨碰撞,还有网友有趣地调侃: 这是后现代写实主义与英伦波普小猪的一次有力碰撞!

大家对这段短片非常满意,很多观众都呼吁导演别拍佩奇大电影了,干脆多拍几个《啥是佩奇》的续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