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英雄远征透露了哪些线索 神秘客和尼克弗瑞成亮点

2019-01-16 11:21:19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光了首款预告,透露出不少线索。原著漫画中,蜘蛛侠的敌人有二十多位,没想到影片中一次出现了沙人,水人,火人和神秘客四位宿敌。

沙人,本名威廉·贝克,因为闯入核爆实验的沙漠被辐射,导致身体基因变异,和沙子融为一体,他可以随意控制自己的外形,身体既可以变成流沙,也能变成岩石,以此来防御攻击。

水人,本名莫里斯·本奇,因掉入深海受到海底辐射而变异,可以随心所欲控制水的形态,自身甚至能以水蒸气的方式存在。水人最拿手的绝招是发射高强水压,产生的威力比子弹还要厉害。

火人,和沙人,水人一样都属于元素人,他能够引发爆炸。漫威旗下有很多火人,比如《神盾局特工》中的恶灵骑士,《神奇四侠》中的霹雳火,《X战警》掌控火焰的变种人。影片中的火人身份目前很难确定。

元素人虽然给蜘蛛侠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它们都是“小对手”,真正重量级的反派是神秘客。预告中,很像翻版奇异博士,魔法能发出绿光的人就是神秘客——昆汀·贝克。

原著漫画中,神秘客是一位电影特效师,通过各种迷幻场景将自己塑造成超级英雄。神秘客与《海王》中的黑蝠鲼走的是同一路线,他虽然没有任何超能力,却有一款高科技战衣护体,实力不容小觑。

尼克弗瑞,神盾局局长,频繁出现于漫威电影或相关剧集中。据不完全统计,尼克弗瑞在《神盾局特工》,《复仇者联盟1》,《美国队长3》,《复仇者联盟3》等影视剧中都有现身。

从预告来看,尼克弗瑞的存在像替代了《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钢铁侠,他是蜘蛛侠主线任务的触发者,感觉局长这次又会成为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

看完预告,不得不感叹一句,汤姆赫兰德不愧是漫威亲自参与选角的蜘蛛侠,“出道”一直都有大咖保驾护航,从美队,钢铁侠过渡到尼克弗瑞,果然是亲儿子待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7 09:32

感觉又是一部大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