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控告父亲是怎么回事 其父多次利用她的名气圈钱

2019-01-16 14:09:10

日前,著名歌手蕾哈娜以商标侵权的罪名将自己的父亲告上了法庭,根据她的律师指控称父亲不仅以自己的名义进行交易,还拉拢了很多的投资,这样做已经严重侵害了自己的隐私。

蕾哈娜的父亲Ronald Fenty近年来一直以蕾哈娜的名义进行虚假宣传和诈骗,他告诉别人自己是蕾哈娜的经纪人,甚至还在蕾哈娜没有同意的情况下与人签约,让她去演出为自己谋取利益。

他甚至以蕾哈娜的名义创立了一家名为“Fenty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虽然蕾哈娜一直与Ronald沟通,但是老头子一直不给予回应,无奈之下,蕾哈娜才将自己的父亲给告上法庭。

蕾哈娜全名罗比恩·蕾哈娜·芬缇(Robyn Rihanna Fenty),是欧美著名歌手,国内的粉丝都喜欢叫她“日日”。2005年出道,2008年获得了六项格莱美提名,在欧美红极一时。

蕾哈娜有许多知名的歌曲,比如《SOS》、《Umbrella》、《Rude Boy》、《Only Girl》、《Diamonds》。她与阿姆合作的《Love The Way You Lie》更是一首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蕾哈娜虽然在美国发展,但是她的国籍却是巴巴多斯,这是北美洲的一个小岛,人口不足百万。

虽然是一个不起眼小岛国的姑娘,但是蕾哈娜在美国的知名度可是非常广的,而且她歌唱爆发力非常的强悍,因此拥有众多的粉丝。蕾哈娜的名字就是一个很响亮的名号,所以他的父亲用蕾哈娜的名号赚钱却是是一个不太合适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7 09:45

坑娃神爹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