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现身春晚节目终审 素面朝天面容清秀

2019-01-15 14:16:19

近日,有媒体拍到Angelbaby、包贝尔、贾冰三人共同现身央视春晚终审现场,疑似有合作。而此前,有媒体曾曝出杨颖和包贝尔或将合作小品,只是不知道贾冰也在其中。就此,有媒体求证了工作人员,但是对方表示暂时还未确定。

Angelbaby杨颖凭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国民认知度上升,因为跑男的嘉宾大多数是男性,杨颖在众多嘉宾中可谓是“万绿丛中一朵花”。杨颖长相甜美,几乎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所以有不少的粉丝。不过或许是相貌限制了她,杨颖很少涉猎喜剧领域,搞笑的戏份更是很少见。所以当网上曝出她和包贝尔合作小品时,还是让人很惊讶的。

包贝尔大多数时间都是喜剧角色,加上他本身自带喜感,所以一直很有观众缘。包贝尔出演小品类,似乎让人更容易接受。而除了包贝尔,这次被曝出一同合作的还有贾冰。

贾冰因为在2017年参加了《笑声传奇》并获得了第一季的总冠军被人熟知。之后又参加了《欢乐喜剧人》第四季。不仅如此,贾冰也不是春晚的新鲜人了,在2018年的时候,贾冰就登上了央视春晚。在春晚的舞台上,他和蔡明、潘长江合作了小品《学车》,让人印象深刻。

如果三人真的合作小品,应该是让人非常期待了。只是目前央视春晚的最终节目名单还未公布,所以说能不能将节目展现在大众眼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